凹凸世界安雷深夜六十分

总而言之就是这样!
现在安雷的热度很高了,可是居然没有深夜六十分!这怎么行!
欢迎各位大大踊跃参与!
欢迎私信告知想看的梗!
万一下一次就中了呢!

【安雷】标记

好棒!

水滢

回归第一篇就严重偏题……

我到底写了些什么?

我流ABO

学园啪

 @凹凸世界安雷深夜六十分 

 


正文

凹凸学院作为国际一流院校,住宿条件也是数一数二的,差。

是的,非常差,差到宿舍永远只住着一年级新生,一过必须住校的第一学年,混成老油条的学员们都会找机会搬出学校租房住。还带动了凹凸学院周边的房地产业发展……

宿舍是六人间,按第二性征划分。没有空调,电扇和路由器共用一个插座,有网没风,有风没网。按时断网,限时供水。岂止一个惨字。

二年级的安迷修现在就非常痛苦地站在学院宿舍楼下,刚刚被要回宿舍的某个Omega扇了一耳光。

友情提示,现在是半夜十一点半,路灯坏了,一个A鬼鬼祟祟地在O区宿舍门口探头探脑。

是个人都会给他一巴掌,顺便打个110什么的。

安迷修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
每天十点半准时熄灯睡觉的安迷修睡到一半被电话吵醒了,他接了电话,认命地裹上衣服从出租屋的医药箱里翻出Omega减轻发情症状的中和剂,骑着自行车向学校赶去,在寒风里冷得直打哆嗦。可是没办法,他要给小祖宗送中和剂。

小祖宗比他小一岁,现在是凹凸学院一年级生,住在宿舍。安迷修实在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守规矩地住校,而不是来和他抢地盘。到头来他的发情期是安迷修在记录,他的中和剂抑制剂是安迷修在买,他的衣服都是安迷修帮他丢洗衣机。

现在还要半夜给他送中和剂。

难道就是为了折腾自己?安迷修似乎找到了合适的理由。

甩了安迷修一巴掌的O在动完手后,终于认出这个A是学院的风云人物。听了安迷修的解释,Omega少女不为所动,用怀疑的眼神打量着安迷修:“他不会跟室友借中和剂啊?这年头谁不会给自己备着。”

“他有药物过敏,中和剂是特别配制的。”安迷修没办法,只好把中和剂拿给对方检查,“我给他打电话他关机了,你能帮我去看看他吗?”

“行吧,甩了你一巴掌真是抱歉。”少女检查过后爽快的答应又道了歉,转身就跑进了宿舍,一边跑还在一边喊:“雷狮!你对象来给你拿中和剂啦啦啦啦!”

还带着回声,响彻了整栋宿舍楼。

安迷修惊恐地想到:“这孩子怎么这么耿直?她不会被雷狮灭口吧?!”

“吵什么吵。”

正当安迷修维持着惊恐.jpg的表情时,他家小祖宗把头巾当围巾披着件大衣就摇摇晃晃地出了宿舍大门,靠着灯柱向安迷修伸出手,红酒的醇香弥漫在空气中。

安迷修下意识地就拿手握住了雷狮的手。

随后就被雷狮打了一巴掌:“没让你伸手,你的手又没法缓解症状,叫你给我中和剂。”

“哦……”被自己对象打了的安迷修委委屈屈地收回手,把中和剂递了出去。

雷狮接过来,拿出吸管插进药瓶里喝了几口,看着安迷修这幅怂样简直不忍直视:“你这什么表情,是你把我的日子记错了,让你送个药还委屈上了。”

“是你提前了,明天跟我去医院检查。”在这个话题上安迷修反倒硬了起来,“你调理了一年半好不容易规律了,你是不是又熬夜喝酒了?”

“管的真宽,我不去。”雷狮朝安迷修丢了个白眼,咬着硬邦邦的吸管含糊道,“我住校啊,‘学·长’,会查寝落锁断网不贩卖酒精饮料的学校啊!”

“我去给你写申请,你明天收拾东西跟我住。”安迷修摆明了不信。

雷狮叼着吸管,双手捏住安迷修的脸颊用力往两边扯:“你以为我很喜欢住校?老丹根本不同意,何况你还是个Alpha。”

“无不利多比例过他。”被捏着脸根本说不清楚话的安迷修在努力和雷狮交流。

“啥?”雷狮慷慨地松开了手,为了听清楚暂时不折磨安迷修的脸了。

安迷修揉揉自己的脸,闷闷道:“我把你的病历给他,他就会同意了。”

“他会同意才有鬼了。”雷狮信心十足,“他要是同意了我就给你标记。”

“啥???!”安迷修往前小跳半步,握住雷狮的双肩,不敢置信道,“你愿意标记了?那我准备了这么久的戒指不就没用了?”

闻言雷狮虚起了眼睛:“戒指?”

安迷修一噎:“我们都交往三年半了,还没标记……”

“你的结婚申请写好了?”雷狮呵呵道,“我说的标记是赏你在我脖子上咬一口。”

“那也好啊!让我咬一口吧!”安迷修顺杆子往上爬,一双眼睛绿得发亮。

“听到前提了吗?先让老丹同意我搬出去吧。”雷狮把中和剂喝完,把瓶子丢进垃圾桶,撂下这句话转身就走。

安迷修站在原地兴奋不已,他大喊道:“我一定会让丹尼尔主任同意的!”

同意啥?我是不是听见了戒指?他们要结婚?

同宿舍的孩子们全身都冒出了问号,当日凌晨“学长雪夜深情求婚,学弟欣然接受,如今横亘在这对新人面前的就是:老丹!”这个帖子火了。

帖子火了,丹尼尔也火了,直接把安迷修提交的申请扔进了碎纸机。

被逼着去医院检查的雷狮跟着安迷修回了他的出租屋后,甩掉大衣和围巾,熟门熟路地打开电视,从橱柜里搬出零食,窝进沙发看电视。

安迷修恍恍惚惚地挂好雷狮的外套和围巾,关上窗户打开暖气,一屁股坐在雷狮旁边,呆毛都委屈地软了下来。

“老丹没同意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不爽他就心情愉悦,特别是被压着去了医院之后,“我就说嘛,他怎么可能答应。”

“连你的病例都没用……”安迷修很无奈,手脚一伸就把雷狮圈进怀里,他的鼻尖摩擦着Omega的后颈,在Omega的香味中寻求安慰,“还要等大半年你才能搬过来。”

雷狮难得乖乖地待在Alpha的身边,他对象虽然总是很听他的话,但是却很少像这样撒娇。雷狮很喜欢被自己的Alpha依赖。

还处在发情期的Omega被Alpha的郁金香信息素包裹着,中和剂带来的一点点晕船似的副作用被驱散了,他身心愉悦地拆开一根棒棒糖。

安迷修亲吻雷狮后颈散发着香味的腺体,腿圈住雷狮的小腿,双手抱紧他精瘦的腰,眼珠一转就看见自家小祖宗拆了根草莓味的棒棒糖,绯红的舌尖舔舐着粉红糖果,还心情甚好地随着电视哼起了小调。

“你有没有一点你还在发情期的自觉……”安迷修压抑着自己一口咬上去的欲望,抗议道。

雷狮伸出舌头从下至上舔舐了一圈糖果,侧头眼睛里似乎甩出一颗小星星:“昨天是谁叫你送中和剂的,忘啦?”

“我的小祖宗,你记得你是发情期就是让我给你送药吗?”安迷修自暴自弃的啃着雷狮的脖子,“你再这样我就真咬了。”

“一点底气都没有。”雷狮又舔了舔棒棒糖,摆明了是在勾引,“你的O已经这么主动的勾引你了,你该怎么做不需要O来教吧?”

话音刚落,雷狮露在唇外的舌尖就被咬了一下。

不疼,很撩。

“我们提交的结婚材料已经过了初审,”安迷修没有加深这个吻,抱紧了雷狮凑在他的耳边说道,“下周找个时间去面试吧,我希望下周过后我能咬一咬你的后颈。”

“你这是在求婚吗?”雷狮笑道,“真没气氛。”

“那你愿意吗?”安迷修问道。

“忘了我们交往的时候说的话了吗?”雷狮轻轻掐了一把安迷修的腿,“你说‘不会拒绝你’。”

“你说,‘不会对我说不’。”安迷修接上了他的话。“你会对我说什么?告诉我呗。”

“好。”雷狮说,“我说,好。”

一周后,大一新生高岭之花雷狮的后颈多了一圈牙印。

The end


PS.此世界婚姻是非常严肃的,需要非常繁琐的审核步骤,除非是真心相爱或是必须结婚的伴侣,很少能通过婚前审核。

评论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